+ Devil may cry 3

Twins.jpg


  今年是2008年,喂。
  话说在这个大家都想极力证明自己显卡很牛X去挑战新作的时候,我终于良心发现的玩了《恶魔也会哭3》。我发现我就一打人,一打人的精力轮番轰炸BOSS,这BOSS们终于忍受不了:“哎呦,求你了,别这么执着,我害怕,我受不了了,我给你杀死还不行么。”于是终于我通关了。恩。玩后感么,我想说:1,键盘很辛苦,我忍不住买了手柄;2,游戏很好玩(废话),是我最爱的ACT暴力级;3,小受很美好,通关之后旦丁和维吉尔都会把上衣脱掉赤膊上阵,那再通关一次呢…… 一v一


DEVIL MAY CRY


  这3便是如今的重点。
  那,N年以前不知道何时起,这动漫游戏界也开始喜欢搞起暧昧来了。首先,这旦丁叔叔年轻的时候就一健气小受,吊儿郎当的爱耍酷样子经常叫我觉得他裤子会掉下来……(众人:你其实就是这么想的吧)然后他还有个孪生的哥哥——维吉尔,这个是一任性爱装酷的别扭小受,很多人肯定不想承认,但是他就是(大力拍桌 =A=+ )!维吉尔这孩子在妈妈的世界呆久了,想回爸爸家看看,这就给了一想成为神的怪叔叔个钻空子的机会,于是便出现了老套的怪叔叔诱拐小受的情节……这一开门哎呦麻麻,把各种畸形的驼背大叔大妈的都给放出来祸害人了(给我一外貌协会的人,砍他们也是分内之事)。这不行啊,旦丁这不是还得去管管他:“家人啊……真是麻烦……有一年没见了。"旦丁这一路纠结一路追,维吉尔这一路任性一路跑,在我脑中瞬间出现了在金沙碧浪的海边:“你来抓我呀,哈哈哈,你抓不到我!嘿嘿嘿”的画面。终于追上了,弟弟教训哥哥,造反了闹,年下!这就是传说中的年下,虽然只差了几分钟的年龄,好吧……完这旦丁还要去把门关上。但这怪叔叔真不知趣,跑别人家蹭,理所当然的得把这外人从老爸家赶出来,前脚旦丁一走,后脚维吉尔就跟上:“你不叫我回爸爸家,我就要回!”兄弟就是兄弟,闹别扭关键时候还是团结的,终于把这大叔扔出去了。完了,闲了,又闹起脾气,继续打架。结果维吉尔打不过旦丁,出于哥哥的尊严和小受的心理,这心里不爽啊:“你竟敢打我!!!我不和你好了!”一生气就跳崖,旦丁赶快去抓,维吉尔回头就是一刀,心理继续别扭:“你打我,你别碰我!”掉到下面了,这旦丁不愿意下去,这维吉尔等不来旦丁的道歉和安慰。明明自己不对,还耍脾气,这不是别扭小受是什么。生气了呗,就只能和地狱魔王打起来发泄,24小时持续别扭。在外面旦丁哭了,纠结啊。这就2人别扭到一起了,一起纠结吧。哈哈。好萌啊……
  这2个小受虽然一模一样,但是我比较偏爱维吉尔,因为实在是太别扭了,叫我想起了当年某女的一句经典名言。


Twins2.jpg


很好。两只都很受。啊哈哈。
有人说腐了就再也回不去了,我想说的是:回去干嘛?我不想回去。 一v一


以上。



Love  Comments(8)   Quote(0)  △ Page top


| home |
Copyright © 2018 Mr.Monday's Secret , All rights reserved.